不开玩笑,这真是个正经节日!|超碰电影

  今天,4月30日,是“国际不打小孩日”。

  不开玩笑,这真是个正经节日。

  国际不打小孩日,原名International Spank—Out Day,spank通常指打屁股,out的意思大家都懂,所以组合起来,就是“国际免打屁股日”,但当然,成年人正常来说不会被打屁股,所以还是翻译成小孩更为贴切一点。

  这一天另有“拒绝体罚日”、“无巴掌日”的别称,总之一个意思,呼吁大家别对孩子实施物理伤害。

  这一天,希望没有人会对小朋友们动手。教育孩子,这些方法比打管用!↓↓↓

  

  他接着说:经济全球化使世界经济你中有我、我中有你,应该辩证看待依赖问题,不能人为夸大“依赖”,甚至把相互依存与不安全简单画等号。对于一些具体问题要具体分析,各方完全可以通过协商合作,共同防范应对。  关于沟通。中方从来不排斥沟通。关键是以什么样的方式沟通?能不能达到效果?沟通首先要相互尊重,平等协商。沟通也要有效果,不能为了沟通而沟通,不能只寻求解决自身关切,而忽视对方关切,不能只是说归说、做归做。中方愿本着相互尊重精神,开展建设性沟通对话,美方也要展现诚意,拿出行动。稳定中美关系,需要中美双方共同努力,相向而行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冲场抱梅西球迷:再也不会违法了| 消失的她大变活妻| 宁夏银川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 4 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,从法律角度,他们将受到哪些处罚?| 一场前所未有的南北大碰撞!!